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学习《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关于加强学习宣传《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全省诚信建设制度化,不断提升我局干部职工文明公约知晓率和遵守公约的自觉性,4月28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签名活动。

会上,相关人员带领到会干部职工诵读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全体党员干部庄重承诺,要成为诚实守信的模范,在工作中诚信处事、诚信立业。生活中真诚待人、恪守承诺。并签订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承诺书”。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会,大家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把诚信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要把讲诚信贯穿于我们的工作、生活、学习和社会活动的各个环节,形成重信誉、守信用、讲信义的良好风尚,切实增强我局党员干部的诚信意识,推进我局诚信体系建设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