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学习《诚信建设体系工作制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在全局上下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形成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7月1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2020年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相关人员以“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为主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制度》。《工作制度》主要包括总则、诚信体系、褒扬诚信和惩戒失信、失信惩戒和修复、责任追究等五个章节,进一步加强了对个人和单位的信用管理,建立了对失信个人、单位惩戒机制,夯实诚信建设基石。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每个人应当遵循的基本原则。通过此次学习,引领干部职工自觉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言行相符,求真务实,大力倡导和弘扬诚实守信的文明风尚,为巩固和提高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