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诚信守信、服务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助推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近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专区开展以“诚信守信、服务社会”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立专门宣传咨询服务台,开展集中宣传讲解,解答群众提出的不动产登记交易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并积极向办事群众宣传文明建设、诚信守信相关知识,倡导大家增强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为构建诚信社会贡献应尽之力。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近800份、解答咨询20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得到了办事群众的普遍认可和赞扬。

今后,许昌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营造文明社会、诚信社会,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市建设,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