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公务员信用建设教育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公务员信用建设是《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公务员干部队伍素质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环节,对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作用。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落实《条例》,推进局系统公务员信用体系建设,6月25日下午,我局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了公务员信用建设教育推进会。通过观看《条例》宣传视频,局机关公务员详细了解了《条例》的重要意义、体系结构和主要作用。同时,结合日常生活和业务工作对公务员信用体系建设进行积极讨论,在公务员诚信体系建设的内容、方式、方法等方面各抒己见,对后期各项理论及实践活动构建了基本图本。

本次学习从日常生活和业务工作等多个角度出发,深化了局机关公务员对社会信用信息、信用激励与约束、信息主体权益保护等社会信用体系有关内容的了解,推进了社会信用体系意识的全面普及,进一步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