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推进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年工作,进一步增强社会诚信意识,提升社会信用水平,“6.14信用记录关爱日”6月14日全天,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信用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信用文化、建设诚信许昌”为主题,鉴于疫情防控形势,本次集中宣传以线上非接触形式为主,活动重点从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诚信建设入手,深入宣传信用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在局公众号宣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图解和“十问十答”,在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诚信标语,以及在局微信工作群宣传信用知识的形式,宣传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信用机制,大力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深刻认识开展信用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争做诚信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