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城区分局开展《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4日,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城区分局、东城区服务中心、邓庄所全体干部职工在分局会议室开展了《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学习活动。

东城区服务中心副主任赵朝军领学了中办国办《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社会信用体系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础性制度安排,也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意见》紧扣构建新发展格局需要,及时、科学、系统部署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相关工作。《意见》主要部署了三方面工作,一是推动体系自身进一步健全完善。二是推动服务国家战略大局。三是推动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应用。总体来看,《意见》立意高远、导向清晰、部署周密,构成了下一阶段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行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