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了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信用水平,推进自然资源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培训会,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信用信息归集、“双公示”录入、信用报告应用、信用分级分类监管、“信易+”等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培训,并就做好年底信用建设考核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断完善自然资源领域基础信用信息归集与管理力度,提升数据报送覆盖率和更新频率,全面推进自然资源领域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要加强在土地、矿产资源、测绘地理信息等领域的分级分类监管力度,拓展信用信息应用,不断提高自然资源监管能力和水平,持续推动自然资源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目标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