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第四工作组到我局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2日,市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第四工作组一行四人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导检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自然资源总督察关晓东,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工作组认真听取了我局示范创建工作落实情况,仔细查阅了创建台账,实地查看了我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阵地创建及宣传情况,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业务指导,并就做好台账资料整理、宣传发动、行政执法等工作提出建议。工作组对我局在推进法治建设示范创建方面所做的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持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措施、打造亮点特色、扩大宣传效果,努力推动示范创建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创建的100项指标任务,切实完成创建工作分配任务,推动示范创建活动向纵深开展,为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