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党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暨争创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暨争创全国法治政府示范市工作推进会,局党组书记田会卿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参加。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之“十一个坚持”的重要论述,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十一个坚持”,持续深入推进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十一个坚持”集中展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和实践要求,为全面依法治国标定航向,要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把法治政府建设向纵深推进。

田会卿强调,一是继续加强学习。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论述、重要指示。二是持续深入推进。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十一个坚持”为指引,加强全局的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严格对照法治政府示范市创建考核任务,抓好抓实抓强。三是做好融会贯通。要把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重大战略思想和工作部署切实转化为做好自然资源各项工作的思路举措,贯穿到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我局在规划、土地、矿产、测绘、林木等自然资源各领域的管理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